主頁 > 台灣-南部地區-高雄 屏東-旅遊美食介紹 > 美食介紹 – 椒點 麻辣燙‧龍骨鍋(岡山加盟店)

美食介紹 – 椒點 麻辣燙‧龍骨鍋(岡山加盟店)

2007 年 06 月 14 日 發表留言 Go to comments

昨天朋友介紹我們一家便宜又好吃的火鍋店!!我們去了之後深深感到為什麼不早點知道呢!!

因為都快要畢業離開高雄了!!現在才讓我知道這家好吃的火鍋店!!

不管啦!!先介紹給大家囉!!

店名:椒點 麻辣燙‧龍骨鍋

地址:高雄縣岡山鎮公園東路 55號 (壽天國小對面)

昨天我們到了之後已經是晚上8點半了,沒想到店裡面竟然客滿還要等…

不過店裡面傳來的陣陣香味 讓我和陳小捷願意繼續等下去!!

好險…因為我們是兩個人所以5分鐘過後就有位置囉!!

椒點這家火鍋店最主要的湯底就是招牌上寫的"麻辣燙"和"龍骨鍋"了…

所以我和陳小捷各點了一份來吃吃!!價錢很實惠一鍋才100而已唷!!

而且料還蠻多的呢!麻辣鍋裡頭還有鴨血呢!!

不過我覺得麻辣鍋點小辣的話,麻辣的味道不夠味,下次應該點中辣才對!!

每份火鍋都有附白飯,還有免費的飲料(檸檬紅茶)讓你可以解解辣。

(下圖分別為麻辣鍋、龍骨鍋!!)

我和陳小捷推薦給各位朋友囉!!下次有機會到岡山可以去試試看!!

不過好像各地都有分店了!!大家可以上網查查看分店的位置喔!!

(看看我的其他美食介紹)

END

  1. 貿仁
    2007 年 06 月 18 日 於 22:22:02

    大概沒機會吃了吧….
    因為………不提也罷…………
    哈哈~~~~~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留言